彧之

腐女,喜欢《全职》《魔道》

【all叶】今天的叶叶依旧皮

1、偷看all叶圈子好久啦,看见那些太太一个个都那么厉害,我也想写写试试略略略~

2、聊天体,肯定有ooc的地方啦,请谅解。

3、时间大概定在第一次世邀赛之后?

4、第一次写文,自己弱弱的为自己打打气……






QQ群:国家队吸叶团(13)

苏沐橙:现在开始发今天份的修修照片了,想要的扣1^_^


周泽楷:1


张佳乐:1


王杰希:1


黄少天:11111111111


肖时钦:1


张新杰:1。


方锐:1


唐昊:1


喻文州:1


李轩:1


孙翔:我就勉勉强强要一下吧,2
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,多打了几个字就到第四了。话说张新杰你的强迫症越来越严重了啊,打个字都要带句号。孙翔你这是什么态度啊,不想要就不要嘛,还“勉勉强强”像是谁强迫你要了一样。李轩你不是直男嘛,怎么也要老叶的照片了?不过嘛,张佳乐你还是第二啊,喜闻乐见。


张佳乐:……


张新杰:……


李轩:……


王杰希:喜闻乐见


周泽楷:喜闻乐见


肖时钦:喜闻乐见


唐昊:喜闻乐见


方锐:喜闻乐见


喻文州:喜闻乐见


孙翔:黄!少!天!jjc走起!


黄少天:不去不去,我还要等老叶的照片呢。和你打还不如和老叶打,你没有挑战性,还是老叶好,又好看又白,是我的理想型。老叶最宠我了blablabla……


周泽楷:前辈,宠我。


张佳乐:合着你就看见了“宠我”俩字啊……


周泽楷:嗯,太长。


喻文州:周队的话真是越来越少了^_^


周泽楷:不比你,手慢。


孙翔:(我是江波涛):比不上你,手速越来越慢。


喻文州:^_^


王杰希:只有发表情最快了吧?


喻文州:


李轩:笑看


李轩:日常庙药互怼【1/1】


黄少天:你个直男进来干嘛?叉出去


张佳乐:叉出去


周泽楷:叉出去


王杰希:叉出去


喻文州:叉出去


李轩:我,我不就来看看,看看。


黄少天:话说老叶这几天都干嘛去啦?QQ也不回,找他pk都没影儿


周泽楷 :前辈,回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张新杰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王杰希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喻文州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孙翔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唐昊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张佳乐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肖时钦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方锐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李轩:【聊天截图.jpg】
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,你们这群人过分了啊,连队长也驴我!撒泼打滚!少天生气了,要开嘴炮了!!!


苏沐橙:黄少果然是偷了喻队手上的技能点,然后全加到嘴上了啊^_^


黄少天:苏妹子,连你也!!


李轩:黄少天气到变形,气到话少。


黄少天:哼,你们就是嫉妒,嫉妒我可爱可以直接粘着老叶,嫉妒我话多可以直接向老叶表白,嫉妒我和老叶的关系是那么好,嫉妒老叶护着我!!


王杰希:


喻文州:咳,少天,可以了,我们等苏小姐发照片吧^_^


苏沐橙:那开始发照片咯^_^


苏沐橙:【黄少天悲伤到模糊,jpg】



苏沐橙:【喻文州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.jpg】



苏沐橙:【孙翔式冷漠,jpg】



苏沐橙:【王杰希一只眼睛眼炯炯有神.jpg】


苏沐橙:够了么?不够还有哦^_^


方锐:苏……苏队,您今天ooc了吧?


黄少天:……


王杰希:……


喻文州:……


孙翔:……


楚云秀:



楚云秀:沐橙一直在和我逛街,你算哪块小饼干?


楚云秀:叶修!!!


苏沐橙:溜了溜了……


苏沐橙: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