彧之

腐女,喜欢《全职》《魔道》

【方叶】突如其来的你

*方锐生贺啦啦啦

*无逻辑

*慎入



    方锐生日的前一天晚上,全兴欣都为他准备了礼物。可是方锐还是有点难过,因为他等的人一直没来,没错是叶修。



    方锐真的不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起喜欢上的叶修。当他发现的时候他早就中毒已久了,嗯,那个毒名叫“叶修”。


    他喜欢叶修为他发的两条微博。即使被好多人嫌弃,他也依旧炫耀:看吧,叶修也是喜欢我的,他开微博之后只发了两条微博,都是为了我。



    他喜欢叶修为他做手操。看着叶修雪白修长的手指在自己的指间穿过,让他真的有有一种自己和叶修牵手结婚的感觉。叶修的手好滑啊,总让方锐想歪。方锐总希望着叶修的手可以握着自己的那话儿,上下动作着。想着想着就想的有点多了,所以做手操什么的有时候做着做着就会以方锐流鼻血结束。而这时,叶修会把手抽出来,用怜悯的眼神看着方锐。有次叶修还拍着方锐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:“年轻人啊,火气真大,肾不好吧?”看着叶修的下垂眼,方锐的心更像是被丘比特射中了一样,怦怦直跳。于是……鼻血流的更厉害了……



    他喜欢叶修叫他“废物点心”时候的神情,带着些许调侃,些许纵容,总是他爱的样子。用软糯的语气念出自己的名字,方锐觉得那是最好听的声音了。



    方锐喜欢叶修,全兴欣的都知道。但方锐不想叶修知道,因为方锐害羞。不要惊奇于方锐作为猥琐三人组的其中一员居然还会害羞。是的,面对心爱的人的时候,所有人都一样。喜欢在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啊。方锐的万千温柔都给了他,那个方锐的心上人,叶修。


    到了午夜十二点的时候,方锐做完了练习,走上楼。打开房门的时候,方锐隐约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,似乎……房间里进过人。



    他连忙把房间的灯打开。只见属于自己的床上躺了一个人,一个他做梦都想得到的人。穿着黑色的情趣内衣,带着猫耳发箍,身上没盖被子。



    床上那人见方锐进来了,朝着他勾了勾手,抱怨似的说:“都入冬了,哥穿的那么薄,都快冻死了。你还晾了哥那么久。”



    方锐整个人都懵了,脑子里无限循环着“万万没想到,啦啦啦啦啦。”



    他沙哑着嗓子问叶修: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
    叶修有点不自然:“想你了,自然就来了,怎么着,不想我来?那算了,我现在就走行吧?”



    “别,我错了,一切都是我的错,我不该……”



    说着,方锐走上前,整个人都压到了叶修身上。



    “诶诶诶,你别压着哥啊……”



    “方点心你轻点……”



    “诶,疼疼疼……”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6)